系列产品
亚龙YL-1802A型智能制造生产线实训系统

image.png

智能制造是制造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在生产制造过程的各个环节几乎都广泛应用智能制造技术。在世界范围内智能制造也正在兴起,它是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更是制造信息化发展的必然,是自动化和集成技术向深层次发展的结果。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互联网+”的概念渐渐被提出来,从此以后,“互联网+”的模式在各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互联网+生产制造”也就成为当今生产制造业的一个领航标。

自动化生产线是由传送系统和控制系统,将一组自动机床和辅助设备按照工艺顺序联结起来,自动完成产品全部或部分制造过程的生产系统。数字控制机床、工业机器人和电子计算机等技术的发展,以及成组技术的应用,将使自动线的灵活性更大,可实现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的自动化。多品种可调自动线,降低了自动线生产的经济批量,因而在机械制造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并向更高度自动化的制造系统发展。

    基于上述理念,我公司将“互联网+”、智能制造、3D打印和工业机器人4个热点集合到一起,研发智能生产线实训设备,来解决学校在自动化技术快速发展过程中培养高端技术人才的软硬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