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801A型多机器人智能制造笔筒生产线实训系统

image.png

YL-1801A#2多机器人智能制造笔筒生产线实训系统由4个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组成。采用西门子S7-1500 PLC,通过以太网通信实现对4个分站的协同控制。分站包括YL-1801A#2-1上下料工作站,YL-1801A#2-2焊接工作站,YL-1801A#2-3雕刻工位搬运工作站,YL-1801A#2-4码垛工作站。各工作站也可以独立运行。

每套可同时满足多名学员进行操作和学习。实训室功能侧重于学生的实际操作编程训练,和仿真实训室配合使用,该室是让学生通过真实的实训教学来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把过去的验证性实训教学提升为学生的自主动手学习,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见的工业机器人调试方面问题不拘泥于一种解决方法,突出学生解决问题方面能力的扩展,特别强调学生的“学”和实际解决问题、动手能力的训练,该实训室是把企业岗位要求的核心技能提炼出来进行反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