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760D型 暖通空调集成监控系统实训考核装置

image.png

       本装置系统结构采用一次回风设计,由制冷(热)机组和空调机组组成;控制系统采用闭环调节控制,并通过BACnet总线网络进行集成和监控,具有数据采集和数据管理、动态数据交换、实时和历史趋势图形和事件自动记录等功能;信号连接部分全部采用集中端子排连接方式。

       配套智能化暖通空调虚拟仿真实训考核系统,对暖通及冷热源系统的流程以及常出现的故障进行虚拟仿真,通过故障仿真进行考核、分析及排除等故障实训内容。

       使用本装置能够使学生在实物模型平台中对“暖通空调集成监控系统”进行安装、接线、编程、组态、集成、调试、运行及维护等操作,从而了解各部分在实际中的应用并熟练掌握其根本技术要点;能够训练与检验学生的团队协作、交流沟通、计划组织、工程实施等能力,丰富职业素养,提高综合职业技能,是适合项目考核、老师教学及学生实训等多方面要求的楼宇智能化机电设备集成监控系统实训考核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