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835型户式中央空调实训考核系统

image.png

在空调市场上,分体空调已非常普及,技术也相对成熟。随着社会和技术的发展,户式中央空调具有变频、环保、节能、高效、末端设备种类丰富等特点,深受用户欢迎,迅速走进了千家万户及公共场所。每年以几何级速度增长。从窗式空调到分体空调再到户式中央空调的发展,是技术和社会进步的必然。最终户式中央空调将会成为空调市场的主流产品。                                 

户式中央空调又叫变频多联机,也叫VRV,或VRF。它技术相对复杂,包括直流调速,自动化控制,环保制冷技术等。对安装要求非常高,素有三分质量七分安装之说。而在安装市场上,安装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由于安装质量不高,直接影响了户式中央空调高性能的发挥,在维修技术方面,更是人才紧缺,今后需求量还将以几何级数递增,客观上为制冷空调专业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前景。为了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我公司根据户式中央空调的技术特点,研发出具有良好实训功能的户式中央空调实训装置,该装置填补户式中央空调实训装置的空白,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户式中央空调教学和实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