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83B型制冷系统实训考核装置

image.png

       制冷专业是个庞大的知识体系,应用非常广泛,在商业、家庭和工业项目中广泛应用,制冷技术工程人员通常在上述的环境进行计划、设计、安装、测试、调试、通报、维护、故障排查和维修等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工作组织、自我管理、沟通技巧、问题解决能力和自身知识积累都是一个优秀工程人员的特征;世界技能大赛重点培养人的职业素质为目标,无论是单独工作或是团队合作,制冷工程人员都应当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安全操作和高质量的安装维护工作能力。越是优秀的工程人员越能适应复杂性高的大型工程项目;并能很好地协调发展和环保的关系,为促进经济发展和人类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该装置基于世界技能大赛的基本要求,着重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提供一个实训平台,由学生进行制冷系统的基本设计、安装、调试及维修等实训。该装置能全面实训学生的综合能力,其技能包括:系统设计技能,管工技能,焊工技能,电工技能,压力测试、抽真空、真空测试、制冷剂测试及加注、电气测试技能、制冷设备调试技能。还包括了制冷系统调试运行的全部步骤,能满足实训教学、实际工程训练及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