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产品
亚龙YL-1307B型给排水及中水处理实训系统

image.png

给水排水系统是为人们的生活、生产、市政和消防提供用水和废水排除设施的总称。给排水系统是任何建筑都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建筑物的给排水系统包括生活给水系统、生活排水系统和消防系统,这几个系统都是自动化系统重要的监控对象。

生活给水系统:生活给水系统主要供家庭、机关、学校、部队、旅馆等居住建筑公共建筑以及工业企业内部的饮用、烹饪、盥洗、洗涤等用水。给水方式 一般有:①室外给水管网直接供水。②高位水箱供水。③由加压水泵和高位水箱供水。④用气压罐供水。⑤水泵连续运转供水。

消防给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主要供扑救火灾的消防用水

排水系统是将室内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使用过的水分别汇集起来,直接或经过局部处理后,及时排入室外污水管道。为排除屋面的雨、雪水,有时要设置室内雨水道,把雨水排入室外雨水道或合流制的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