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智能化改造和人才培养培训服务】亚龙智能董事长陈继权在温州市举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暨重大制造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发言汇报
发布时间: 2021-1-15 16:19:32
< 返回
图片


        2021年1月14日,温州市举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2.0版暨重大制造业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温州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情况,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会上强调,要统筹做好“存量提升”和“增量扩张”两篇文章,全力打赢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攻坚战、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建设突破战,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培育强劲动能。全市各县市区政府、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市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代表等参会。副市长汪驰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继权受邀参加本次现场推进会,并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发言《企业智能化改造和人才培养培训服务》

     作为制造型企业,亚龙智能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智能制造;作为智能制造服务商,为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提供全方位服务。

     亚龙智能是一家技术服务和软件驱动型企业,亚龙智能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项目,是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为各类行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线上线下人才培训整体解决方案。

亚龙智能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智能制造。

01

产线装备智能化。通过数字化装配工艺优化,利用四轴与六轴机器人协同工作,实现一台机器人控制2-3台加工中心,通过数控加工与机器人上下料紧密结合,实现柔性高效的生产,原来需多位工人操作的工段,现仅需一人,并且原来1分钟生产一个模块,提高到15秒出品一个。

02

图片

产品设计智能化。亚龙产品研发工具方面,采用智能化设计软件系统,使用自主研发的Solid Center工业三维设计软件,协同建模技术,打破传统单特征建模方式,实现二维三维一体化设计,通过软件建立生产零件图库,大大节省生产调用图纸的诸多时间。

亚龙智能作为智能制造服务商,为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提供全方位服务。

01

智能诊断:

      为教玩具、泵阀、纽扣服装、汽摩配、电气等行业进行咨询服务,为业主方进一步智能制造升级做了强有力的参考依据。

02

智能改造:

      在自我智能改造升级的同时,充分发挥机加工改造、机器人应用等工段改造的经验优势,为行业企业现场智能化改造升级,服务获得温州地区多个行业众多企业的认可。

03

智能研发:

      为智能设计提供自主研发的专业版SolidCenter工业三维设计软件,数字设计双胞胎、数字制造双胞胎、数字工艺双胞胎、数字维保双胞胎等技术软件。让每位技术设计人员用上正版的设计软件,为企业解除因非正版软件带来的不必要的烦恼,有效解决加工制造数字化改造的难点痛点。

04

智能培训:

       提供智能产线集成应用与运维、工业机器人应用、增材制造模型设计、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等专项技能培训、职业技能评价和1+X能力认证等。

05

智能产品:

       亚龙智能自主创新系列产品掌握系列软件核心技术、电气核心技术、机械核心技术等,并建立与国内外众多知名机器人品牌、自动化工控产品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为温州企业提供性价比高的工业机器人及工控产品。同时,亚龙旗下恒锐机器人公司,是与谭建荣院士团队组建的产业子公司,拥有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

图片

★亚龙智能为企业智能制造升级服务:

为企业提供系列工业软件产品和服务;

为企业提供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为企业提供系列智能产线产品和服务;

★亚龙智能为企业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培训服务:

好奇星在线平台(为企业技术技能培训平台)

为企业智能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服务;

为企业工业机器人应用培训服务;

为企业数控技术应用和维保培训服务;

为企业智能制造生产线培训服务;

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培训服务;

亚龙智能在院校培训基地服务。

图片

亚龙智能--工业智能制造事业部

    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服务;编制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相关技术产品架构体系;开发标准化、通用化的智能单元模块;开发智能制造领域相关软件等。

林紫霞:18105777008

叶礼:18105777481

马骅:1810577788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