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智能-培训实况 | 华北地区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8-16 8:22:43
< 返回
图片





      2019年7月28日-31日,由浙江亚龙教育装备研究院与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联合承办的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成功举办。培训班吸引了来自青岛市各技工院校的一线教师和全国各地专业骨干教师。此次培训是为了推进职业院校、高等院校专业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课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更好的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应用型与技能型人才服务,更好的适应国家提出的“双师型”教师培养的要求,促使教师熟练掌握相关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和关键技能。

培训平台

图片
图片

亚龙YL-399 型工业机器人系统实训考核装备 

      此次培训采用亚龙智能设备亚龙YL-399 型工业机器人系统实训考核装备。该装备围绕工业机器人工业应用情景和教学技能核心技能点,覆盖了基础训练应用实训、搬运应用实训、焊接应用实训、机床上下料应用实训、码垛应用实训、模拟涂胶实训、装配实训、变位机应用实训、自动生产线应用实训等多功能一体化实训装备,每种实训功能相对独立,包含多种工业机器人典型应用方式,是一个综合性的机器人教学的典型装备。该装备着重考核学员工业机器人的接线、编程、调试、运行、维护等工程实践能力、技术技能水平、意识和职业综合素养。

培训内容

图片

☛ 了解机器人

     仿真软件的安装、工作站的创建、工业机器人的基本操作与应用、更新转数计数器、tooldata工具坐标的设定、工件坐标wobjdata、坐标系方向的设定与修改、有效载荷、oaddata的设定、重定位运动与快捷键

☛ ABB机器人的通讯

     io板的设定、信号的配置

☛ 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RobotStudio软件基础与案例实践分析、编程、调试与应用

     程序模块与rapid程序、工业机器人常规指令应用与讲解、程序数据io类指令、信号关联、监视、仿真循环指令的应用与讲解、功能菜单循环嵌套、程序调用、速度控制指令程序实例1:轨迹、程序实例2:搬运、程序实例3:码垛

☛ 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RobotStudio软件基础与案例实践分析、编程、调试与应用

☛ 做学教一体化课程体系、专业建设研讨;综合答疑与技能考核

培训实况

图片

      通过工业机器人应用项目的培训,加快制造类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和改革创新的步伐,探索与工业机器人相关的专业课程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法与培养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使学员全面掌握“工业机器人生产应用”相关实训设备的仿真、调试和编程技术,完成虚实结合构建深入浅出机器人典型应用仿真实训项目,推进做学教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课程体系建立,为职业院校、高等院校培养专业骨干和学科建设的带头人。

REC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仿真教室里,在亚龙智能培训讲师的讲解下,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学习相关课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员们在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进行实操

图片

结 业

      经过四天的紧张培训和考核后,成绩考核合格学员获得由浙江亚龙教育装备研究院与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联合颁发的培训证书。

图片

培训证书


更多培训资讯请咨询

0577-6798760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