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到访亚龙装备
发布时间: 2015-2-6 15:27:01
< 返回


     
亚龙装备总经理陈传周(左三)与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中)等合影留念    


 

      本网讯  日本发那科公司(FANUC)是当今世界上数控系统科研、设计、制造、销售实力最强大的企业,FANUC数控系统在世界市场上占50%以上。曾在2009年,亚龙装备与日本FANUC株式会社在中国数控系统的唯一子公司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结下了战略合作联盟:共建“发那科-亚龙数控技术中心”,因此日本FANUC与亚龙装备有着深厚的渊源。
     

      2月4日,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为了解中国教育市场发展现状,特意到访亚龙装备进行调研。日本FANUC学校作为隶属日本FANUC公司的培训学校,此番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与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的代表首站到访亚龙装备,不仅源于与亚龙教育装备的深厚情谊,更因为亚龙装备是处于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标志性、旗帜性企业。

      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一行在参观了亚龙装备的FANUC数控系统应用中心之后,又对工业机器人设备区、电梯安装维修与保养设备区、自动化设备区、亚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文化展厅等进行调研。在了解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亚龙装备职业教育培养培训模式之后,尤其对于亚龙装备的硬件设备、软件开发、培训课程体系等,日本FANUC学校平校长不断惊叹和称赞。

      同时,双方就日本FANUC学校的培训模式和中国职业教育培养培训模式进行相互沟通、学习,共同希望紧贴产业需求,引领教育新理念,创造教育新环境,更好地为教育装备行业提供更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人带来技术与技能。

(本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