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工坊”于泰国揭牌落户,亚龙为传播中国技术标准和高职教育文化理念添瓦助力
发布时间: 2016-3-8 16:25:45
< 返回

         

         本网讯    3月8日,“鲁班工坊”在泰国大城技术学院建成,来自中泰政府领导,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各技术学院领导,企业界相关人士等出席参加了“鲁班工坊”揭牌仪式。

         “鲁班工坊”由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大城技术学院合作建设,双方本着“友好、尊重、互信、平等”的原则共同联合建设学生现代技术实践训练基地,通过先进的“工程实践创新项目”应用,激发学生发明创造意识,加强师生学习交流,亚龙YL-335B自动化生产线实训设备作为此次鲁班工坊的工程实践设备,为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此次,承载着中国工匠大师精神的“鲁班工坊”,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持续推进,满载着中国现代职教成果,来到美丽的泰国大城技术学院。亚龙将与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泰国大城技术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将中国企业技术标准和中国高职教育文化理念更好地传播给泰国、走向世界!


     鲁班工坊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为泰国赵昆通猜博士(大和尚)讲解亚龙YL-335B自动化生产线实训设备


     亚龙董事长陈继权在泰国大城技术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