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印度建设“智慧城市”需要亚龙的智慧教育装备
发布时间: 2016-1-17 10:12:08
< 返回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印度昌德拉技能开发有限公司、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天坤国际控股集团共建“中国制造印度技能培训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亚龙总经理陈传周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印度职业教育发展及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印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合作签约仪式的领导有温州市副市长胡纲高,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振滔,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印度工业联合会中国首席代表马德武、印度GMR集团总经理贾甘纳森,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孙建强,以及温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等。

 



     1月15日下午,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等一行莅临亚龙参观指导 。一行参观了亚龙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等,对亚龙的企业发展规模、技术研发力量、人才培养模式等先进职业教育理念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示认同和高度评价。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展开了友好交流,一行表示他们在亚龙看到了优质的教育装备。

       古光明先生表示,印度将大力建设“智慧城市”,迫切需要亚龙的智慧教育装备进入印度,希望亚龙更好地为印度职业教育发展服务,将中国特色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引入印度;同时称赞道亚龙在自主创新和科研教育技术装备成果方面具有前瞻性的视野,希望可以更好地为印度提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
     

   

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与印度驻上海总领事古光明 互赠纪念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