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东盟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7月26-28日在新加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7-16 16:13:13
< 返回

图片

第13届东盟技能大赛

第一次组委会会议

     第13届东盟技能大赛第一次组委会会议于2019年7月15-16日在新加坡举行,东盟各国相关部门领导及技术专家参加会议。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传周、海外营销中心总监朱芝艳等应邀出席组委会会议。

      东盟技能大赛”1996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对推崇技术技能、弘扬工业精神、激励人才出类拔萃颇具积极作用。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自2010年起已连续五届参与东盟技能大赛,并为大赛提供工业自动化、数控维修、物联网等项目的竞赛平台和技术标准。

      第13届东盟技能大赛将于2020年7月26-28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举行,届时亚龙将有三个赛项(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作为正式赛项进行比赛,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参观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 陈传周(左) 与新加坡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Mr. Chee Hong Tat)(右)合影留念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 陈传周(右)与 菲律宾技术教育技能发展司司长Sec.ISIDRO LAPEÑA(左)合影。

菲律宾将是2024年第14届东盟技能大赛的主办国


图片
图片

回顾亚龙智能参与东盟技能大赛

2010年

第8届东盟技能大赛 · 泰国曼谷

图片
图片

         2010年第八届东盟技能大赛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亚龙为其中的工业自动化比赛项目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这是亚龙代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企业第一次跻身国际性技能赛事,也是亚龙首次作为载体被用于国际性技能大赛的标准制定。

2012年

第9届东盟技能大赛 ·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图片
图片

        2012年11月在印度尼西亚举办第九届东盟技能大赛,亚龙提供工业自动化赛项装备及技术标准,同时亚龙也是本次大赛唯一的中国合作伙伴。

2014年

第10届东盟技能大赛 · 越南河内

图片
图片

        2014年第十届东盟技能大赛在越南河内市举办,亚龙提供工业自动化和数控维修两个赛项。

2016年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 · 马来西亚吉隆坡

图片
图片

       2016年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于9月24日至9月2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由亚龙为本次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及“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

2018年

第12届东盟技能大赛 · 泰国曼谷

图片
图片

       2018年第12届东盟技能大赛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亚龙自主研发的YL-335B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YL-569C数控车床实训设备、YL-730A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教学平台亮相工业自动化赛项、 数控维修赛项、物联网技术3个赛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