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18-8-31 15:37:54
< 返回

  8月31日上午,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第一天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由亚龙提供器材的工业自动化赛项、 数控维修赛项、物联网技术3个赛项正式开始第一天的比赛。亚龙自主研发的YL-335B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亚龙YL—569C数控车床实训设备、亚龙YL-730A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教学平台也正式亮相。 

       世界技能大赛副主席、中国台湾劳动部常务次长 林三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 付跃钦,缅甸工业部部长 堂歌,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 约克,新加坡未来科技部执行主席  黄子鹏,新加坡理工学院工程综合组高级主任 罗耀昌,菲律宾技术教育技能发展司原司长 拉申,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原始创办人、校长 曹永安以及亚龙院士工作站院士 谭建荣等各国领导、专家来到赛场观看了比赛盛况,并到亚龙的特装展区详细了解赛事设备平台的情况。


合影

图片

世界技能大赛副主席、中国台湾劳动部常务次长 林三贵(左二)

图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付跃钦(左三)

图片

中国工程院院士 谭建荣(右二)

图片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原始创办人、校长 曹永安(右三)

图片

北航 宋方之教授(左二)

图片

柬埔寨国家技术培训学院 约克(右二)

图片

缅甸工业部部长 堂歌(左七)

图片

新加坡未来科技部执行主席  黄子鹏(左四)

图片

菲律宾技术教育技能发展司原司长 拉申(左四)

图片

从左到右依次为巴基斯坦合作伙伴,亚龙智能总经理 陈传周,亚龙智能海外营销中心副总监 朱芝艳

图片

       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主题为“Crafting The Future”,共24个赛项,有东盟十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逾千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培训师、教师、学生等数万人观摩大赛。

      由亚龙提供竞赛平台和技术标准的工业自动化共7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来自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柬埔寨,菲律宾。同样,由亚龙提供竞赛平台和技术标准的数控维修赛项,共有 4支队伍,分别来自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而物联网技术赛项作为表演赛项,共有 4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越南。


赛场盛况

图片

  赛前技术说明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龙展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龙智能为本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

●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

●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

●  IOT Techonlogy物联网

泰国可以落地签,欢迎现场观摩:

观摩热线:18105777100(章剑云)

                  18105777139(郑娇)

观摩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观摩地址:IMPACT展览中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