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在即·先睹为快】亚龙智能赴泰国曼谷筹备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8-29 15:34:46
< 返回

图片

       2018年8月31日-9月2日,由东南亚十个东盟成员国政府组织的“第十二届东盟技能大赛”将在泰国曼谷举行。大赛期间还将举行新技术人才培养论坛,邀请企业家、教授、院士等知名人士作精彩的专题报告。

       亚龙自主研发的YL-335B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亚龙YL—569C数控车床实训设备、亚龙YL-730A型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开发综合教学平台分别成为工业自动化赛项、数控维修赛项、物联网技术3个赛项的竞赛平台。 

      东盟技能大赛自1996年首次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对推崇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激励技术技能人才出类拔萃颇具积极作用。本届竞赛共设24个赛项,将有东盟十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逾千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培训师、教师、学生等数万人观摩大赛。

       亚龙智能为本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

  IOT Techonlogy物联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泰国可以落地签,欢迎现场观摩:

观摩热线:18105777100(章剑云)

                  18105777139(郑娇)

观摩时间:2018年8月31日-9月2日

观摩地址:IMPACT展览中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