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看大赛】亚龙为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发布时间: 2016-9-27 13:56:13
< 返回

         本网讯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于9月24日至9月26日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比赛,各国参赛选手紧张激烈的技术技能竞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能力、赛出友谊;同时体现了崇高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以及高超的技术技能,包括对专业的设计开发能力、对产品的组装、接线、编程和调试能力等,通过技能大赛的磨练能在质量意识、时间管理、整体规划等方面均大大提升。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共设23个项目,主题为“Skills for A Brighter Future(技能带来更光明的未来)”,强调了技能为东盟各国的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其中由亚龙为本次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及“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第一个走向国际赛事竞赛平台,同时技术标准被国际大赛采用的企业,标志着中国技术技能标准、中国技能大赛成果走向了世界。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有来自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的国家参赛队伍参加,由2人一组,通过安装、调试、编程等环节,全方位综合考核选手们的综合水平及实力。该赛项自2010年起至今,已连续四届参与东盟技能大赛。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有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的国家参赛队伍,经过3天的紧张激烈比赛,在技术技能方面开展竞技,每支参赛队伍都发挥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观摩人次达到数万。该赛项自2012年起入选东盟技能大赛,现已连续三届由亚龙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特别邀请了全赛场唯一的嘉宾队伍——中国队,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参赛。让中国选手与东盟各国选手同台竞技,赛出友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好情谊。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图片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图片
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泰国劳工部部长诗里猜上将与亚龙董事长陈继权亲切交流,并对亚龙表示高度的好评,指出亚龙为东盟各成员国一体化及服务技术技能标准一体化做出的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东盟中心一行领导嘉宾观摩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亚龙3个赛项,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图片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三条宽和,观摩亚龙赛项
图片

图片
图片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代表,来到亚龙赛项,观摩比赛实景

图片

图片

图片老挝教育体育部职成司司长Phouvieng Phoumiay,PhD对亚龙为东盟技术技能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赞赏。
图片


亚龙标识与东盟技能大赛

图片
YALONG HALL(亚龙馆)作为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的比赛场馆之一,除了亚龙的3个赛项之外,另有其它7个项目,共有10个赛项在亚龙馆里比赛。

图片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的机场大赛,随处可见东盟技能大赛与亚龙标识

图片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随处可见东盟技能大赛与亚龙标识

图片

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宣传册内的亚龙标识


亚龙赛项:参赛选手、专家与亚龙技术团队合影


图片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项”参赛选手、赛项专家和亚龙技术支持团队合影

图片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项”参赛选手、赛项专家和亚龙技术支持团队合影

图片

“IOT Technology物联网技术赛项”参赛选手、赛项专家和亚龙技术支持团队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亚龙为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支持


亚龙赛项·比赛实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它部分赛项·比赛实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