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在即·先睹为快】亚龙为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
发布时间: 2016-9-22 13:50:48
< 返回

 

     2016年9月23日至28日,第11届东盟技能大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由东南亚十个东盟成员国政府组织,共设赛项23个。
        届时将有缅甸、泰国、柬埔寨、越南、老挝、文莱、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代表队参赛,逾期将有千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并且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家、培训师、教师、学生等数万人亲临赛场观摩。
       其中由亚龙为本届东盟技能大赛提供竞赛平台及技术标准的项目有:
“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
“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
“IOT Technology物联网”
图片
赛场风采先睹为快
图片
图片
亚龙:Industrial Automation工业自动化赛场
图片
图片
亚龙:CNC Maintenance数控维修赛场
图片
亚龙:IOT Technology物联网赛项
图片
参赛选手参观赛场,进入备战状态

图片

图片
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部长、技能厅厅长来到东盟技能大赛·亚龙馆(YALONG HALL),了解赛项赛前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马来西亚吉隆坡·东盟技能大赛宣传牌


图片
亚龙技术团队为东盟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其它赛项涉及电子电子、信息网络、汽车维修、美容美发、餐饮服务等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