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实现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5-8-17 12:34:01
< 返回

有“技能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技能大赛于8月16日在巴西圣保罗落下帷幕,在数控铣项目成绩尚未公布的情况下,中国代表团已取得了4金6银3铜,12个优胜的优异成绩。其中汽车喷漆、焊接、美发、制造团队挑战赛获得金牌,实现历史性突破。中国队自2011年起首次参与此项赛事,今年是第三次参赛,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夺得金牌。

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于8月11日至1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来自世界技能组织的59个成员国和地区的1192名选手将就50个项目展开角逐,中国代表团派出了32名选手参加29个项目的比赛。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距今已有65年历史,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


世界技能大赛 比赛画面分享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界技能大赛比赛内容涵盖艺术创作与时装、建筑与工艺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社会与私人服务、运输与物流等竞赛项目




图片
亚龙装备副总经理林紫霞亲临第43届世赛现场,见证世赛金牌制作工艺过程

图片
亚龙装备董事长陈继权(右一)、亚龙装备营销副总监朱芝艳(左一)与世界技能大赛主席西蒙·巴特利(中)在一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