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20-7-23 15:16:31
< 返回

图片


        7月15日,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一行5人来到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机械与电子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外事处相关领导,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李伟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陈继权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程时兴对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院系设置、专业群建设、中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程时兴指出,在当今智能制造领域飞速发展、“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日益密切的形势下,启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是校企深度融合的举措。项目契合了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的需求、契合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的需求、契合了双方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需求,契合了共赢发展的需求。程时兴也对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将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打造成为“两个基地、一个高地、一个窗口”。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陈继权董事长对学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就“基地项目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基地项目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基地项目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基地项目的开展将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境外办学等方面进行,致力于通过开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联合实施等推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努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人文交流实践平台。希望借此机会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共同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水平。

图片

     座谈中,双方相关参会人员就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代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向学校颁发了“筹建证书”。


图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