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8-6 16:15:14
< 返回
图片

       8月1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在综合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启动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机制工作一处处长丁连普,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河北办事处总监吴珍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炳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项目启动会。项目启动会由张志华副院长主持。


图片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张炳烛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丁连普处长、陈继权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办学实力、校企合作、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张炳烛书记指出,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始终秉承“学以进德,工以养技”的校训,致力于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入选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2020年首批100所筹建合作院校,给学校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打造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高水平海外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国际技术技能服务,提供国际化人才交流、职业培训、学历与技术技能提升服务。希望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的合作,共同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水平,切实为“一带一路”倡议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机制工作一处丁连普处长围绕基地建设项目搭建技术创新与人文交流平台助力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总目标,介绍了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的现实意义。他希望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把握好此次项目建设的契机,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开展战略合作,谋划好工作思路,建好运行机制,共同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片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陈继权董事长从企业概况、项目背景、建设内容以及项目特色四个方面介绍了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对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智能制造领域复合型人才。

图片
图片

       丁连普处长受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委托,向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证书。校企双方就项目建设、优质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的启动,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促进智能制造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综合实训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好奇星在线教育平台



图片

        好奇星在线教育平台是亚龙智能开发的B2B2C类型的在线教学平台,是打造成为国内海外传播技术技能的企业员工、院校学生和院校老师首选的最佳网络培训学习平台,为智能制造领域高素质工程师和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服务。

       目前自主开发的课程有:智能工厂、工业机器人、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工、电子、单片机、电梯、数控、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汽修等院校专业课程和职业岗位(工种)培训课程。依托亚龙智能在教育市场30多年的深耕,客户群体覆盖全国上万所院校的数千万教师与学生。


图片




分享至: